很久沒有紀錄一些有ㄉ沒ㄉㄌ..
因為最近發生ㄌ一些事情..想要放空自己..

最近去ㄌ2次新社..
第一次  沿路ㄉ"薰衣草森林"紫色招牌 印象很好..但是 覺得路途有點遙遠.. 便作罷..
第二次  帶著GPS,目的地直接設定到"薰衣草森林"..(還是挺遠.*_*.)不過目標確定 就是為ㄌ去吃個午餐 找回曾經戀愛ㄉ感覺...
和老公一起去..吃ㄌ餐點..逛ㄌ鋪子..拍ㄌ照..吃了薰衣草ㄉ餐點..(但是怎ㄇ沒有副餐ㄚ 配ㄍ花茶 甜點什ㄇㄉ)..不過主餐的份量 很多..已經吃不下ㄌ..剛好就好..
結婚9年多一些些..一個女人 有了老公有了家庭有了小孩有了工作..都快忘ㄌ把自己放在哪邊..
愛人早已昇華變成ㄌ親人..
就算另一半 ㄉ感情出軌 也不易察覺..
感情還是需要經營ㄉ..不管你結婚多久..你是好好先生 好好太太..還是要記得時常保有新鮮感..以免變質..
夫妻之間 如果沒有真誠與互信 那大可跟一般朋友一樣
 
在薰衣草裡  點餐ㄉ櫃檯旁有空白ㄉ許願卡..森林裡ㄉ樹上  吊滿ㄌ許願ㄉ卡片
我希望我ㄉ家庭幸福美滿 ...許願卡上寫下ㄌ我ㄉ甜密&幸福...掛在楓葉樹上..希望它傳送到永久..

到ㄌ薰衣草山丘..拾階而上..一顆像"我ㄉ野蠻女友"一樣感覺ㄉ一顆許願樹..
密密麻麻ㄉ卡片.. 我ㄉ卡片 沒掛在這頭..配上三聲鐘響 我把我ㄉ願望 透過風日夜承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