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這ㄇ多人這ㄇ有默契耶...
... 這20億是我ㄉ.....
應該有1千萬人有這樣ㄉ想法ㄅ..
 
周二已經 去排隊買ㄌ1200 
不過 財神爺總是與我擦身而過..
他希望把錢發給沒有慾望ㄉ人...(昨晚祂這樣輕聲告訴我..)
 
慾望>>>無限大ㄅ...
 
沒夢怎ㄇ過日子ㄚ..
賺錢魔咒~~一日四帖,三餐飯前+晚上睡夢中 服用我要變有錢每次服用默念10
不要問我有沒有效我又不是醫生..
ㄏㄏ 如果有人因為我想錢想瘋ㄌ 神來之筆ㄉ賺錢魔咒 而發ㄌ財..
就請拿出良心 買棟樓 犒賞我ㄅ..
 
啟動..賺前魔咒..夢想出發...
 
 
 
 

全民大作發財夢 20億一定是我的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6/12/28 16:50 記者:記者林秀美、陳珮琦、田俊雄/連線報導

大樂透創記錄的9連摃,今晚頭彩獎金上看20億,造成全台彩迷瘋狂,今天上午9時不到,各地彩券行就聚集很多要簽注的彩迷,位在高雄市福德路上的一家彩券行,等著買彩券的人龍更排了一百公尺長,彩券行老闆張晉福笑呵呵地說,這是他做彩券這一行以來,買氣最旺的一次,人潮約是平常開獎日的10倍,「真是全民『瘋』彩券! 」。

「有沒有買大樂透簽了沒」這兩天成為最紅的問候語。由於獎金上看20億,實在太誘人了,民眾手頭再緊,也都想賭這最後一把,「20億是我的啦!」。

位於台北市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的彩券行,因上期賣出的大樂透開出二獎,而且還是台灣企銀松南分行行員集資購買彩券,結果中了二獎1093萬元,平均一人可分得40多萬元獎金,相當於好幾個月的年終獎金;消息傳開,這家彩券行昨天就湧入大批彩迷搶購彩券,賣到連印彩券的紙張都斷貨,只好提前打烊,彩券行老闆說,彩券紙張今天一早已趕緊補貨,「今天應該沒有問題啦! 」

「一人一百,快點! 」一早,在台北市的許多辦公室就鬧哄哄,員工忙著集資,尤其受到新聞報導指出上期大樂透,台灣企銀松南分行25個行員集資5000元,以電腦選號買彩券,結果中二獎,引起眾多辦公室員工起而傚法,一人一百,不到10分鐘就吆喝了50人集資5000元買彩券,興奮地做著發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