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 女兒ㄉ房間 陪她 玩指偶...真是超喜歡角色扮演.. 當我不是媽媽ㄉ角色..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喜歡她房裡 香香ㄉ味道..還有 滿櫃ㄉ小玩具..還有那一床ㄉ溫暖感覺...
 
不過當她睡著ㄌ....我竟然....失....眠....ㄌ...
 
討厭ㄉ感覺..
 
是咖啡 還是綠茶..
 
換到大房間睡覺 還是一樣....也沒有豬頭先生可以在睡不著ㄉ時候 陪我聊聊天...(雖然 每次 都不知道 他在嘟噥蝦米..) 豬頭先生 在 大陸 應該 覺得 很輕鬆ㄅ...
 
搖呼拉圈...看旅遊雜誌,..天咧...天都微亮ㄌ..聽聽FM...哈..我ㄉ無緣ㄉ峇厘島...地震 海嘯又來ㄌ...
 
我想 今天 我一定 跟個白ㄔ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