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幾米 ㄉ電視版地下鐵..可能太久沒有看連續劇..太久沒有令人動容ㄉ故事..
一邊看 一邊心就揪著..偶而隨著劇情 臉上滑下ㄉ暖暖ㄉ淚水..
下次不要再給我看 悲劇...ㄚ...我不喜歡悲劇...

不過幾米ㄉ作品真是讚!!
家裡也有幾本ㄉ幾米作品..還把它當作睡前ㄉ床邊故事跟小月月看圖說故事..
好怪..網站上找不到那一張迷宮ㄉ綠色花園..
http://www.jimmyspa.com/

 

 

范逸臣-用心聽(BONUS TRACKS)
作詞:謝楓嫻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

 


范逸臣-愛了就是
詞:烏裕康 曲:Park Chang-Hyun 女聲:范揚逸


微風裡 飄著我們都清清楚楚的訊息
聞得到抓得到的那句我愛妳
妳懂我缺少天份創造氣氛
所以只要我抱緊
就是妳 妳從不問我為什麼就是愛妳
只從我看妳的溫度裡找證據
當世界都在胡扯甜言蜜語
我們愛得多安靜
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妳懂了堅持
當妳流淚不止 我會替妳擦拭
捍衛妳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台詞
幸福卻寫滿一張紙
老了那時候 妳只要看著我
妳就能 複習我們的(每一段)故事
當末日覆蓋了相愛的路口
我們也能微笑的站在盡頭
看著那些沉默又燦爛的曾有

 

 

同恩-在你眼裡(地下鐵片尾曲)
詞:鄔裕康 曲:陳達偉


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 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 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 叫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原來在你眼裡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裡

轉了彎 而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 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 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 推倒了在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倒映在你眼裡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裡
愛著你 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 正在 等你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