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ㄉ部落格&照片..
去年6月開始放ㄌ些寶貝ㄉ照片在這邊..
有些電子檔ㄉ照片 在去年日本東京回來後已經洗成ㄌ4*6相片..(花ㄌ4千多coco...)
整理照片是累人的事...因為其中取捨難以決定...
雖然每ㄧ張ㄉ笑容都燦爛..但是背景故事卻都不同
 
我愛拍照..讀書時住ㄉ宿舍裡 牆面上都是自己ㄉ照片..
這樣也算自戀ㄇ..好ㄅ..不過我覺得很好..至少容易知道自己優缺點..
可能是小學 老師訓練..養成ㄉ習慣..
以前演講&朗讀比賽ㄉ時候總是要對鏡子一遍遍練習著..練習著音調,語氣,臉部表情..
真ㄉ很感激 蔡幸茹老師...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幾位老師ㄉ名字..不過多少每個老師都在不同ㄉ時期 對我有不同ㄉ啟發..)
現在我ㄉ照片 已經被小月月給佔滿ㄌ...
總覺得好驕傲...就連她睡著ㄉ樣子..真是美..
不過...認識or不熟ㄉ人or街上ㄉ路人甲.. 總覺得 她跟我真是像極ㄌ...
其實 我們倆ㄍ都搞不清楚..到底哪裏像..每次討論 都沒有結果..大家覺得像..那就像ㄅ...
 
去年6月ㄉ照片裡..看到ㄌGR-500...ㄞ..到現在..那感覺還是心痛...
一年多咧耶..老天爺及各位RD大大 請加油吧...為了眾人福祉..請快給付予它生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