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 一趟科學教育館http://portal.ntsec.gov.tw ...玩到ㄉ7:00關門方罷休..不過 根本玩不完...
 
(1)..在5樓.有個空中腳踏車..
    小月月說~MeMe..幼稚園裡小朋友ㄉ爸爸媽媽們都沒有去騎..(應該是沒有人敢騎ㄅ..五樓咧..)
    第一次經過..沒有人排隊..假裝問問服務人員..ㄟ..這個安全ㄅ..會不會掉下去?(..拜託..還有防護網..有蝦米好怕ㄉ..)
   第二次經過..小月月..MeMe 妳敢騎ㄇ......這個時候已經有5,6個人在排隊..
    ...嗯..MeMe妳要騎騎看ㄇ.(真是了得..親愛小月月..妳不知道 這種危險ㄉ事..應該要叫爸比ㄇ..真會挑   時間出差咧..給他逃過..)
    ....ㄟ..好啦好啦 ....反正又不會怎樣..(我ㄉ表情應該是視死如歸ㄅ..)..
 
   有個年輕爸爸..騎上ㄌ空中腳踏車..去去就回來ㄌ...
   一個大概小三ㄉ小朋友..騎ㄌ..2秒鐘..還不到1/5就退回來......
   換ㄌㄧ個媽媽...騎ㄌㄧ半..看到她ㄉ手死命ㄉ握著把手..我..開始緊張ㄌ...
   鈴鈴..我也不知道 說ㄌ蝦米..對方應該聽ㄉ出我很緊張ㄅ..等我玩好這一關再打給你..
 
   轉身告訴小月月..我們等一下在玩好ㄇ.. 可是MeMe 快換妳ㄌ耶.....(想開溜...被發現ㄌ..)
   ㄛ喔...好啦好啦..
   等著換上安全防護衣..抽ㄌ膽..臉上故作鎮定ㄉ跟著服務人員微笑(應該是傻笑..)跨上腳踏車....
   慢慢騎..放輕鬆.....
   騎上車後...要倒退騎..其實 真ㄉ很安全啦..
   除非你ㄉ平衡感不好..緊張過度..自己嚇自己...不然 真ㄉ不會掉下去ㄉ啦...
   so這時候我臉上ㄉ笑容是真ㄉ..途中也一直看到小月月打氣ㄉ動作..我很快ㄉ就到ㄌ中點...
   (服務人員在聊天中..)完全沒有恐懼ㄉ感覺..
   就要折返ㄌ..開始往前騎...服務人員還以為我還沒到中點..還揮手要我往後退..
   我大聲ㄉ喊著..已經騎  到ㄌ耶..沒關係 cc 再騎一次給你看...左晃右晃..嘿嘿 其實都不難咧..
 
    so親愛ㄉ小月月..請記住,..不要還沒做 就說你不會..還沒試 就說你不敢..
     不要沒做就先放棄...如果你願意..到處都是機會..幸福就掌握在自己ㄉ手上..
 
(2)意外ㄉ在1樓ㄉ7-11裡面..發現ㄌ超口愛ㄉWanroom...傢俬狗小公仔.
      http://www.san-x.co.jp/newcha/new185.html 
    本來就超愛這樣ㄉ小東西..擺在 櫃上 偶而拿下來把玩..好像辦家家..超有趣..
    不過...
    親愛ㄉ小月月....妳有付錢 我也有付錢..那就是我們一起買ㄉ...
    如果我上網 買ㄉ..只有我付錢 那就是MeMeㄉ..放妳房間..就是寄放...ok?
    可愛有理..敗家無罪....
 
(3)再一次ㄉ證明ㄌMeMeㄉ迷糊...帶去ㄉ粉紅色水壺..不知道在哪一樓 給弄丟ㄌ..
     雖然 回家後討論ㄌ很久(小月月 真是厲害咧..很會推理..)...但還是 不確認到底在哪裡搞丟ㄉ/.//
 
(4)豬頭爸爸..下次假日出差不要再把我們ㄉ數位相機.給帶走...害我們沒有留下美好ㄉ照片..(尤其是勇渡空中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