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娟...

妳也太會做夢ㄌㄅ....謝謝妳記得夢到我..我覺得妳才是來鬧ㄉ咧..

等妳完成妳ㄉ 部落格呵.. 放心..我會稽核ㄉ..我會3不5十 就m妳.. 誰讓妳認識了我..

 

95/04/24  小娟夢境----黃怡之一家和樂融融篇

 

夢境前面的故事情節……省略……(演員還沒現身)

門鈴聲響起….我習慣性的去應門….黃怡一家子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前….害我有點驚喜….因為沒聯絡就突然跑來了,他老公沒啥變化,但是女兒跟她越來越像了ㄋ,活潑又可愛低。我家老媽見狀發揮鄉下歐巴桑的熱情,帶著他們一家至家門前的菜園裡努力的拔一些自己種的青菜說要給他們帶回家吃,見他們一家子和樂融融高興的拔著青菜我也粉愉快。

中間穿插了一些其他人及其他的事………………

在黃怡他們一家來玩的時間裡有位男生喜歡上了黃怡(我忘了是誰了…),我粉努力的勸著他說對方已經結婚了他還是不太死心,我心理想著黃怡真是受歡迎阿從高中時就是如此,我想她女兒有朝一日一定不輸媽媽 (((+++)))。那男生直到見到黃怡的老公及女兒出現並且上了車回家去之後才死心…….後半段又是別段故事了…………….(你們一家子是出來亂的喔!!從頭到尾和樂融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