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 第一次去大陸..雲南省...當時候 對大陸ㄉ印象..就是 落後..
4/6第二次踏入大陸  去ㄌ上海&南京..這2個截然不同ㄉ城市..
現在對於大陸ㄉ印象  就是..真是不能小看十多億人口ㄉ力量..
 
迷糊如我..出門ㄉ前2天發現..證件過期ㄌ...
隔天又是清明節..還要回嘉義祭祖 掃墓..
也因台胞證過期ㄉ原因 旅行社建議我到 香港或是上海辦落地簽
香港 要再進海關 到九龍還是那邊 (忘ㄌ..)辦落地簽..但不一定 當天馬上可以拿到..
有趕飛機 怕麻煩拿不到簽證..等因素....我就選擇ㄌ飛到上海機場辦理..然後 在搭火車到南京會合..
......明天再來寫...
 
 
 
感謝上蒼 讓我降落在自由ㄉ台灣島國..
感謝爸媽  讓我誕生在文明ㄉ台灣島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