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月月 恭喜妳囉..
小門牙.終於掉ㄌ.. 這樣表示 妳將要踏入另一個階段ㄛ...
天ㄚ.妳就要畢業了...
小一 的生活即將在4個月內 到來...
妳知道ㄇ..其實MeMe比妳更緊張..
因為我們是最好ㄉ朋友..所以不管妳遇到什麼問題..
妳一定要記得告訴 MeMe.. 要跟我分享..
我們一定可以找到最好的方式 可以解決的喔..
希望 以後妳的朋友 MeMe都認識..
像妳現在ㄉ同學一樣..
小班認識ㄉ~
跟妳一起演小蘿蔔ㄉ可愛惠惠
身體不好.偶而要去醫院不能上課ㄉ德德.
中班認識ㄉ~
你們班唯二ㄉ小女生紫涵..
每天中午 睡覺都會親你ㄉ..裕龍..
大班認識ㄉ~
不會跟妳吵架 經常約好去公園ㄉ妮可&弟弟小宇
要借鉛筆..還自認是老大..ㄉ薇薇安..
個子比妳小ㄉ ...忘ㄌ名字..
小霸王..Roger
有對漂亮雙胞胎妹妹ㄉ...慘ㄌ.忘了他名字..(對不起..總是記不起來..)
記不得長相 ㄉEric..
還有那ㄍ說以後要跟妳結婚ㄉ中班小朋友.博鈞..(我覺得他有點像德德耶)
是啦..MeMe覺得他ok..妳的每一個朋友 MeMe都喜歡呀..
也謝謝妳的朋友們 都認ㄉMeMe..是因為MeMe的臉圓圓ㄉㄇ..^o^~
我看我還是 把妳同學的名字都寫下來,..因為MeMe真ㄉ記不住那ㄇ多人咧..
所以 妳要快快長大..幫MeMe記得很多事喔..
 
還記得ㄇ  ...4月第4周ㄉ某ㄍ晚上..外婆打電話來..講完真是讓我們 都笑翻ㄌ..
小朋友:ㄚ嬤..我ㄟ牙齒 樓樓和(搖)..哇賣去拔牙齒..
外婆:ㄚㄟ痛咩..要小力ㄛ..麥擱吃糖果ㄚ..ㄚ你阿舅咧...
小朋友:他已經回去 馬祖ㄚ...
外婆: #^@&%^#@#@...oㄟ..(OS:ㄚ..他是蝦米郎ㄚ..ㄚ不是娃娃ㄛ..)
小朋友:我叫爸爸甲你說....
外婆:麵啦...(OS:慘ㄚ..我缸屋認識他老爸...)
小朋友ㄉ爸:ㄚ母..你要叫阿爸..吃藥ㄚㄡ.....xxx....xxx (講了一堆)
外婆:......(沉默..其實已經笑翻ㄌ...)
小朋友ㄉ爸:ㄚ母ㄚ你那不講話..ㄚ是安怎ㄌ..
外婆:ㄟ..沒啦..ㄚ不過..你兒子 哪甲打錯電話ㄚ哪..(此時..外婆迅速掛上電話..呼呼..)
 
要記得 也順便 打個電話 給外婆...說你也掉牙齒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