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什ㄇ原因..喜歡享受殺價樂趣ㄉ我..
現在卻因為工作ㄉ關係..已經失去ㄌ殺價能力..只會消費..
對我來說 這是一件恐怖ㄉ事..
有時候 並不想因為 年紀或是環境ㄉ關係 而改變ㄌ自我..
人 應該總是會這樣ㄅ
改變 並不是不好
只是
願意這樣改變ㄇ
 
當有一天
在夜深人靜ㄉ時候..
會不會迷失 找不到自己..
我..
還在ㄇ..
 
今天在MSN上遇到一個客戶 找人合購 "維骨力" 
前一陣子剛好也在雜誌上 看到 不少相關ㄉ訊息..
於是馬上敲ㄌ鍵盤 跟他說 我也要..
 
我還是喜歡以前ㄉ我..
感覺有一點點回來ㄌ..比價大王..
生命中  是有些事情 需要有點樂趣 就算平淡..也值得..
親愛ㄉ
恭喜妳..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媽隨想喳喳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